【操作教學】關鍵字套裝服務

關鍵字競爭者追蹤

 

功能說明如下,以下為“關鍵字競爭者追蹤”介面圖片。本平台功能串接Google API,與Google真實搜尋結果相似度極高。這邊以依美琦集團的依美琦時尚診所為例,因部分關鍵字使用為商業機密,故打馬賽克做隱藏,以下僅提供示範案例。

左欄“設定欲查詢關鍵字”為搜尋特定關鍵字並顯示您網站在Google上的排名。

右欄“設定競爭對手網站”為設定其他競爭對手網站來了解對手狀況及進行排名比較。

以下為“設定欲查詢關鍵字”使用介紹

請點選“新增”

以下內容請依序輸入

1.請輸入欲查詢關鍵字

2.輸入完畢按下儲存

以下為您所設定的關鍵字列表,本平台提供一些範例作為參考。

拖拉可變換上下排序。

可自行編輯與刪除。

此列為在Google搜尋引擎中的排名欄位。

最後點選任一關鍵字進入右欄內容。

此圖為上圖點選“台南隆乳”關鍵字的右欄呈現內容。

可設定自身網站與競爭對手網站,如下圖所示。

為避免爭議問題,競爭對手網站內容以馬賽克處理。

請點選“新增”。

請依序輸入以下內容

1.輸入名稱

2.輸入自身網站、競爭對手網站或欲查詢網站

3.請按下儲存

右邊欄位說明如下

・拖拉變換呈現先後順序

・可自行編輯與刪除

・設定查詢網站

・排名欄位

透過“關鍵字競爭者追蹤”瀏覽任一關鍵字,得知自身與競爭對手在Google搜尋引擎的排名情形。清楚知道您網站的排名定位。

 

關鍵字搜尋量查詢

 

功能說明如下,以下為“關鍵字搜尋量查詢”介面圖片。本平台功能串接Google API,與Google真實搜尋結果相似度極高。這邊以依美琦集團的依美琦時尚診所為例,因部分關鍵字使用為商業機密,故打馬賽克做隱藏,以下僅提供示範案例。

此圖為“關鍵字搜尋量查詢”的頁面呈現

請依序輸入以下內容

1.輸入欲查詢關鍵字

2.或輸入頁面網址查詢該網站使用何者關鍵字

3.選擇時間區間

4.按下查詢

此圖以關鍵字“台南隆乳”為例

以下內容呈現為“台南隆乳”在特定時間內,搜尋量相關指數以及關鍵字競價範圍的相關訊息。

可將內容呈現匯出為Excel檔案

此圖以“依美琦時尚診所”網站為例

以下內容呈現為網站在特定時間內,各項關鍵字搜尋量相關指數以及關鍵字競價範圍的相關訊息。

可將內容呈現匯出為Excel檔案

透過“關鍵字搜尋量查詢”瀏覽任一關鍵字或任一網站,得知該關鍵字的搜尋量及相關競爭指數信息,與得知該網站內部所使用關鍵字的搜尋量及相關競爭指數信息。讓您清楚了解,使用何種關鍵字會將網站的被搜尋量提升到驚為天人的境界,還在思考為何搜尋量總是不足嗎?那您一定尚未使用本功能。

 

網站點擊曝光率

 

功能說明如下,以下為“關鍵字搜尋量查詢”介面圖片。本平台透過配合Google Search Console(以下簡稱GSC工具),呈現網站曝光率的相關訊息。這邊以依美琦集團的依美琦時尚診所為例,因部分關鍵字使用為商業機密,故打馬賽克做隱藏,以下僅提供示範案例。

此圖為“網站點擊曝光率”頁面呈現。

右側則有詳細說明如何使用GSC工具與本平台功能串連

請選擇日期範圍

以下內容呈現為網站在特定時間內,曝光度的各項指數呈現。

請注意,曝光率會有大於100%的情況,有多個負責因素影響(包含該關鍵字搜尋結果有多個頁面、往覆瀏覽、廣告、不同版面計算影響)。

可將內容呈現匯出為Excel檔案。

透過“網站點擊曝光率”瀏覽網站,透過GSC工具與本平台功能做搭配,呈現出各項曝光指數的結果。曝光率對一個網站來說是致命關鍵,高曝光的網站往往能對企業帶來龐大的效益。若還不知道為何網站沒有曝光率嗎?透過工具來查看網站各項內容的曝光指數,清楚明瞭您的網站需要做哪些改變。

 

付費方案

 

本平台功能為付費使用方案。觀看完以上功能介紹後,若覺得這些工具真的是便利與實用,不妨小小支持本平台。每個月省下幾包菸錢,就可以透過“關鍵字套裝服務”的各項工具來為您的網站創造優勢。讓您永遠走在網路訊息時代的最前端。以下內容為付費方案介紹。

 

以上就是“關鍵字套裝服務”功能的詳細解說。透過工具來輔助您的網站,在這個網路訊息快速飛播的時代,讓網站走至流量的最高峰。您絕對不能忽視此工具為您帶來的成效。

“關鍵字套裝服務”大致上就這麼簡單,如果有任何問題與建議,歡迎用Line與我們聯絡

延伸閱讀